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和超盧家長打交道~2

0318 10:00 今天他為什麼要來學校?因為他最近突然發現他的寶貝兒子被記了兩支大過,天啊!記大過耶!這麼重大的事情難道學校沒通知嗎?怎麼可能會突然發現?何況他又是那種極端在乎孩子在學校所受待遇的那種家長,他會不知道他的孩子被記兩支大過?這比彗星撞地球還稀奇,身為學校一級主管人員之一(對不起!這是我自己幻想的,人家可能不這麼想!),一定要找出原因的啦!我們學校超有自省能力的(對不起!這是我的幻想之二),這個問題一定是本校內部的問題(嘿!這不是幻想),一定要把原因找出來,我原本想把負責記錄學生獎懲的幹事叫來辦公室(對不起!這是我的幻想之三),後來還是我去辦公室找負責的幹事(挖咧......打負責二字的時候連電腦都不聽話!),經過仔細的盤問和檢查,果然是忙中有錯(有些學生小過記成大過,有些則小過卻沒有紀錄,這是在幹甚麼?$#%^%&&&***),但是請注意,對超"盧"家長的寶貝兒子我們可是一點錯都沒有,該通知的都有通知,而且還是掛號寄出的(嘿嘿嘿!這就是學校行政密技之一,該有的證據一定要齊全)




 
後來我還是知道原因了(後來他寶貝兒子被我收買了,不!是被我感動了!成為我的間諜,這部份很精采等待下下下下......回分解),因為X先生(就是超盧家長啦!後面用此代號,請勿外洩)常常告狀,上至總統府、中南海,下至區公所、里長辦公室,每一個單位都非常認真,對老百姓的陳情都奉若神諭(對不起!中南海請劃掉,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告到中南海啦!但是我們還沒收過中南海的公文就是,特此澄清,以免被誤為通匪!),本校當然三五天就會收到一張來函(一有來函校長就化身為大組頭,大伙兒下注猜猜看是誰去告狀啊?X先生是總最低賠率!這也是我的幻想別當真啊!),本校就常常發函解釋,X先生讀了數十篇之後總算發現回函內容千篇一律!(哈!哈!我一想到X先生看完回函後,氣得將本校公文撕得粉碎,用腳猛踩的樣子,哈!哈!我就要仰天長笑!笑!笑!)這就是M$(看不懂?微軟啦!)對本校最大的貢獻!後來,他就一律拒收本校寄到他家的信件,所以Y同學(就是寶貝兒子啦!後面用此代號)都已經國三了竟然還沒銷過(嘿!嘿!再一支大過就畢不了業了,終極報復就要展開,你再告啊!告死你!欸!我心裡雖然這樣想,但是我是具有教育專業的具有愛心的(噁!),當然不會這麼作!?!?!?!?唉!不只你懷疑,我也懷疑我自己)

下文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